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中心幼儿园简介

幼教网 2016-09-19 16:55:1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永定中心幼儿园位于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冯村,于1998年3月建园,是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永定分校的附属幼儿园。该园占地面积5875平方米,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室外活动场地1875平方米。现有9个教学班,在园幼儿共296人,教职工46人。

  该园坚持“以幼儿健康成长为本,为幼儿终身发展奠基”的办园宗旨,确立了“创和谐环境,育和谐之人”的管理思想,努力构建一个温馨、和谐、健康、向上的幼儿园,从而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和谐地发展。该园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以《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为依据加大教师培训力度,用“四个一教育理念”指导教师的教育行为,使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得到了大幅度提高。该园从2007年11月开始进行了儿童创意剪纸活动的实验,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剪纸已成为园所的特色课程,受到了上级领导的好评

  该园的办园目标是,通过科学规范的管理,经过全园教职工的努力,不断提高保教质量,使该园成为具有生态艺术教育特色的幼儿园,成为永定地区孩子们的创造乐园,成为农村园中的优质园所。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