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镇牛堡屯中心幼儿园简介

幼教网 2016-09-20 15:05:2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牛堡屯中心幼儿园位于通州区张家湾镇牛堡屯中街村442号,是我区直属的一所公办幼儿园,现为二级二类幼儿园,其前身为牛堡屯儿童乐园,始建于1984年。2009年经通州区政府批准更名为“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镇牛堡屯中心幼儿园”,从集体办园转为教委所属公办园。目前有教学班7个,教职员工36名,区级骨干教师1名,在园幼儿215名。

  一直以来,牛堡屯中心幼儿园秉承“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教育理念,塑造“团结、奉献、务实、超越”的园风,形成“尊重、博爱、合作、进取”的教风,在遵循幼儿身心发展规律和教育规律的基础上,立足自身实际,为幼儿创设多样化的区域环境,积极开展教学活动,优化幼儿一日生活,着力培养幼儿综合能力。关爱幼儿,关注每一个孩子的成长发展,让每一个孩子在集体生活中感受到快乐,把握儿童身心和谐发展的每一分钟,积极实施体验教育。在幼儿得到发展的同时,园所领导积极为教师的发展搭建平台,每年都有多名教师被评为镇级骨干教师,近两年来共有35人次获得区级以上奖励。

  几年来,牛堡屯中心幼儿园通过不懈地努力,办园质量有了较大提升。先后获得“先进工作站”、“青年文明号”、“信息宣传工作优秀单位”、“中华幼儿武术文化传承贡献奖”等荣誉称号。园所现已成为“中国美术传播研究院北京地区考试地点”,“校园公益武术教学基地”。连续两年参加北京市幼儿武术大赛取得优异的成绩,得到了上级领导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