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通州区梨园镇玉豆豆新城阳光幼儿园简介

幼教网 2016-09-20 15:18:1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玉豆豆”寓意好种子、好幼苗,健康、饱满、充满生机,承示着每一个孩子是一颗好苗子。而园区就是味美而肥沃的土壤,是“幼苗”生长的基础、根基。教师就是勤劳的园丁。代表着我们教书育人的目标和美好憧憬。

  办园总目标:办一所:孩子喜欢、家长认可、社会满意的一流幼儿园。“

  幼儿园基本情况

  北京市玉豆豆幼儿园属于民办幼儿园,建于2005年9月,至今在通州区有三所连锁园,均为新建小区的配套设施:玉豆豆格兰幼儿园、玉豆豆新城幼儿园、玉豆豆瑞都幼儿园。三园实行统一管理,资源共享。每个园都具有童趣的装修,温馨如家的环境,现代化的教学设备,朝气蓬勃具有责任心、爱心的教职工队伍。

  园长介绍

  园长籍贯通州人,学前教育研究生毕业,从事幼教工作二十多年,被孩子和老师称为“窦妈妈”

  办园宗旨:以幼儿为本、以教师为主、以家长为重。

  办园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创品牌”:努力寻找传统教育与现代教育的平衡点,寻找国内外先进教育思想的共同点,实现双语教育与素质教育的完美结合。

  教育培养目标:面向全体、着眼未来:全体有两层意思,一个是指每一个孩子另一个是指孩子的全面发展。全面发展又包括身体素质、智力素质、情商等;着眼未来是指在教育上要思考孩子在将来的生活和学习中,所需要具备的各种能力,使他们能从幼儿园获得终身受益的本领。

  管理模式:设立总部、下携分园领导,实行分层管理,通过目标管理、民主管理、情感管理、计划管理,逐步达到北京市幼儿园一级一类标准的要求,实现IS09000国际标准化管理。

  特色课程:为了培养未来能力加特长的人才奠定基础,我园特聘专业的特色教师,开设了舞蹈、钢琴、电子琴、围棋、彩陶、轮滑、跆拳道、美术等课程,充分保证教学质量。

  教师风采:我园拥有一个团结勤奋,务实高效的领导班子:和一只爱岗敬业、团结奋进富有朝气的教师队伍。所有教师都是经过严格专业素质考核后精挑细选而定。专业、创新、才华出众,富有爱心和责任心,是玉豆豆幼儿园教师的共同特点。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