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石景山区古城第六小学简介

幼教网 2016-09-23 17:11:4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石景山区古城第六小学位于百里长安街的西端,古城地铁西南口50米,是古城南里居民小区的配套小学,始建于1984年。是为吸引市内单位入住石景山区而兴办的第一所按重点规格办学的窗口学校。学校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努力打造特色精品校。学校突出“以人为本”的理念。在民主、开放、科学的管理中。

  师资力量

  古城第六小学有一支专业水平高,懂教育科研,勤奋敬业的教师队伍,现在有29位一线教师中有区校级骨干11人,区教研中心组成员13人,青年备课组成员2人,有2人主持区级课题研究。详

  办学思想

  学校的办学思想是“创办可持续发展的校园,办优质与特色并存人民满意的学校”。

  学校自主发展理念是:在自主发展中追求卓越。

  办学目标

  学校的办学目标是:现代学校的硬件设施;一流学校的师资队伍;示范学校的管理水平;优质学校的教学质量。在正确的办学思想指导下,让每一位师生得到充分和谐发展,在校学生全面发展、学有特长。在几代校领导和教职工的努力下,民主开放科学的管理,服务于所在社区,服务于本校每一位学生服务于本校每一位老师。以优质的服务,优质的教育教学质量、鲜明的特色,得到了社会、家长、学生们的普遍赞誉。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