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密云县第六幼儿园简介

幼教网 2016-09-26 15:27:3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密云县第六幼儿园于2009年9月正式开园。占地面积4209平方米,建筑面积2643平方米,绿化面积753平方米,户外活动面积1350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为塑胶操场。园内设有12个教学班,收托360名幼儿,66名教职工。

  密云县第六幼儿园以创建研究型幼儿园为核心思想,坚持“让每一名幼儿拥有最佳的人生开端”教育理念,以“健心、启智、养成”为教育目标,以“打造半日文化,把常态半日做到极致,不断提高幼儿生命质量”为根本途径,观察儿童、研究研究、服务儿童、发展儿童。“以爱获信、以研兴园”,把幼儿培养成具有真、善、美、智品格的幸福人。密云县第六幼儿园的发展轨迹为:规范园、示范园、特色园、品牌园。

  幼儿园以事业凝聚人心,激发教师向心力,提高园所凝聚力。一是制定共同的发展愿景,以共同的目标凝聚人。二是加强沟通,增进理解,以情感纽带凝聚人。三是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办园行为,以科学完备的制度凝聚人。四是园长以高尚的人格魅力凝聚人。每周一集会,集中学习,积极引智,开设百家讲坛,让名校长、名专家、名教师走进六幼,更新教师观念,提高教师道德素质;通过制定教师自我发展规划、拓宽培训渠道、开展行动研究、进行专业引领推动教师专业发展。通过创建园所文化、改善办园条件、接受重大任务、培养主人翁精神形成团队合力。现密云六幼上下同心、干群协力,初步形成了一支具有强大的凝聚力、战斗力的高素质教师团队。

  园所注重横向联合,加强和强大的姊妹园交往,汲取办园经验。和北师大实验幼儿园、北京市第二幼儿园、北京市第一幼儿园、北京市蓝宇峰幼儿园、北京市第四幼儿园(均为北京市市级示范园),建立了深厚的姊妹园关系,园所间多次互动。视野的开阔、信息的交流、经验的传递,使得密云六幼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汲取了各园的精华,获得了办园经验。如今的六幼四处逢源,良好的外围支持,促进了园所快速发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