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密云县太师屯镇上庄子幼儿园简介

幼教网 2016-09-26 15:58:4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上庄子幼儿园位于太师屯镇上庄子村,2011年9月在上庄子小学原址翻建而成。园所占地面积1858平方米,园舍建筑面积201.5平方米,户外活动面积1268平方米,绿化面积280平方米。

  去年新园建成以后,县教委集中配备了整套的厨房设备、室内外各种类型的中小型玩具和桌面玩具、适合幼儿年龄特点的桌、椅、玩具柜、衣帽柜、可推拉的儿童床、温热水器、水杯消毒柜等,各班还配备了多媒体设备,实现了班班通,园里还安装了广播设备、监控设备等。今年开学以后,为了更好地进行教学活动,又为每班配备了电钢琴,极大地鼓舞了教师的工作干劲儿。

  我园现有教职工10名,其中,小学高级教师5人,一级教师3人;任课教师本科以上学历达到83%。现开设大、中、小三个年龄班,可容纳幼儿80余名,极大缓解了太师屯镇南端8个自然村幼儿入园难的问题。

  我园始终秉承“求真”的教育理念,坚持以“一切为了孩子”为办园宗旨,以培养“健康与活泼、共享与合作、自信与交流、好奇与创新”为目标,倡导“团结、奉献、求实、创新”的园风。工作中,我们的教师爱事业、爱孩子,具有良好师德,受到了家长的认可。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更好地为家长服务,为孩子服务,让幼儿在这里安全度过每一天,健康、快乐地成长。

  地址:北京市密云县太师屯镇上庄子村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