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年第六届计算大比拼“学前组”报考说明

幼教网 2016-10-09 16:04:1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它,是数学里最简单的知识;它,是数学里最基础的模块;它,是数学里最早出现的部分;按道理,按学习的年限来说,它,应该轻而易举。可是,它却成为千万小豆包最头疼的事情,它简单却需要长时间的坚持,平日里的它枯燥又无味,对它,我们爱恨交织!你知道它是谁吗?

  没错,我想你猜到了,这就是:计算!

  计算的重要性可想而知,因此无论有怎样的情绪,请对它时刻保持微笑。“计算虐我千百遍,我待计算如初恋”,这就是我们应有的态度!你的态度需要改变,同样计算也需要改变!目的很明确,让我们“相爱”吧!

  每年“12月份的计算化妆舞会”—第六届计算大比拼即将盛大来袭!

  1、难度低、题量大:70%左右的内容为10以内的加减法基础计算,简单易做;

  2、形式新颖:比赛采用笔算、视算和听算三种形式,形式丰富有趣,帮助孩子建立学习的兴趣;

  3、全员有奖:100%获奖,有证书和奖牌,给每一个敢于挑战的孩子以鼓励和表扬,让孩子收获信心和成就感;

  4、中途的加油站: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检查孩子阶段的学习情况,并及时发现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帮助孩子建立更好的学习目标和方向。鼓励所有宝贝参加,快带着你的速度和准确率来挑战吧。

  往年真题:第五届学而思计算大比拼-学前组真题(点击下载)

  【常见问题答疑F&Q】

  (一)关于比赛内容

  1、什么时候报名?比赛要进行多长时间?

  报名时间是2016年10月13日(周四)中午12:00开放报名,报名费是20元。

  比赛时间是2016年12月3日(周六)(当周学而思停课)下午14:30—15:30,共进行1个小时。 

  2、比赛是什么形式的?

  此次比赛分为笔算、视算和听算。

  比赛以纸上笔算部分为主;视算是在ICS系统上播放题目,每隔一段时间自动跳到下一题(简单的题大概10秒钟一道,难的题会适当增加时间);听算是通过声音播放计算题目来答题(每道题之间也是有间隔时间)。

  3、比赛的地点都有哪些?

  这次比赛我们设置考场有学前、一、二年级。

  学前考场地点:菜百、大钟寺、东四十条、公主坟南、广渠门、海淀黄庄、惠新西街、金源时代、柳芳、牡丹园、平安里、企业网、上地、亚运村、玉泉路、中关村北、中坤。

  (您可以选择离您最近的考点参加比赛)

  4、此次比赛主要考什么?

  

  5、学前组和一二年级考试内容相同吗?

  学前组和一二年级分卷考试,测试难度不同,分别对应每个年级的计算难度。

  (二)其他

  1、您好,我想问一下参加这次比赛对孩子有什么要求?

  没有硬性要求,只要想参加,欢迎每一位孩子。

  2.学前组考试会帮助孩子读题吗?

  学前的宝贝会有监考老师帮助读题,不会因为宝贝不认字而影响考试结果。

  3、针对此次计算大比拼活动,作为家长我需要提前准备什么?

  让孩子每天坚持练习,建议爸爸妈妈们配合论坛上的“计算微课堂”帖子(点我!)坚持练习,之后帖子中也会更新视算和听算的模拟题,家长可以下载给孩子练习。

  4、我家是学前的宝贝,计算不错,可以参加一年级吗?

  家长可以自由选择每个年级段的考试。不过不同年级段的难度是不同的,而且报了哪个年级段的考试就只能参与对应年级段的评奖。

  比如孩子在学而思上一年级,但是报名了二年级的计算大比拼,评奖就只能和二年级的孩子一起评。

  5、参加这个大赛有奖励吗?

  有,参加学员按照年级划分参与评奖,全员获奖!这次的计算大比拼设立“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这几种奖项,每种奖项都有证书和奖牌,并且特等奖设有精美礼品!

  6、想知道这个比赛设计的目的和意义?

  我们借由此次比赛,一方面阶段性检测孩子的计算学习情况,及时的查漏补缺,另一方面通过多形式计算的考核让孩子觉得计算很有趣,重视计算,评定考核等级鼓励学员能够坚持不懈的练习。

  7、这次计算大比拼会补录超常班或者为后期的学而思杯加分吗?

  这次计算大比拼主要是锻炼孩子的计算能力,不会补录超常班,也不会为后期的学而思杯加分。

  【报名方式】

  以下报名方式四选一即可,建议当天提前20分钟到达教学点。

  1、北京学而思任意服务中心前台报名即可(点击查询具体教学点地址及到达路线);

  2、拨打呼叫电10108899,创建档案、预留名额,名额预留24小时,可网上缴费或去就近至任一学而思培优服务中心前台进行缴费。

  3、点击www.speiyou.com,填写资料网上报名并缴费。【服务中心营业时间:周二到周五12:00-19:00,周六日8:00-19:00】

  4、下载学而思APP报名,APP名称“学而思”,登陆后报名完成网上支付。(墙裂推荐使用APP报名!)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