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昌平区金奥经典艺术幼儿园简介

幼教网 2016-10-10 16:04:5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金奥经典艺术幼儿园创办于2008年,是经昌平区教委审批的全日制幼儿园,幼儿园占地面积约200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1300平方米,户外面积700平方米。幼儿园配有标准校车。园内设备设施完善齐全,有钢琴、音响、电子琴、照相机、摄像机、多媒体现代化教学设备;幼儿活动室、卧室、保健室、舞蹈室、音乐教室宽敞明亮温馨。班级设有适合本班孩子游戏、分享的室内玩具,室外大型组合滑梯。让孩子在游戏中学习,快乐中成长。2013年,我们还在幼儿园旁建成了“金奥小农场”,让孩子们随时可以亲近大自然。

  办园宗旨

  1、创设温馨、适合的教育环境;便利的服务、家庭般的氛围

  2、提供现代的管理模式;让孩子快乐,让家长满意,让教师发展。

  3、孩子成长的乐园,家长满意的家园,教师发展的学园。一日活动即教育,一切游戏皆发展。学会生活、学会交往、学会做人、学会学习。为今后的一生奠定基础

  师资力量

  幼儿教育,是阳光的事业,幼儿教师是阳光的教师。教育是社会生活中最高尚的,教师是太阳底下最辉煌的事业

  金奥拥有健康向上、有爱心、有耐心、有责任心的年轻教师。教师毕业于学前教育专业院校(大专以上水平)有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计算机证。工作中,我们以孩子为中心,为了孩子的需要,付出最大的努力,营造有利于孩子健康成长的环境。

  办园特色

  尊重幼儿发展规律,建立融洽的家园关系。让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智慧成长。给孩子思考的时间,让孩子慢慢地长;给家长科学的方法,带着目标静静地等;给老师充分的空间,尊重孩子轻轻地说。

  育人目标

  养成习惯,锻炼体格,发展兴趣,促进孩子身心和谐发展,健康快乐,合作自信,乐于学习,德行相长。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