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昌平区优美双语幼儿园简介

幼教网 2016-10-10 16:11:0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优美双语幼儿园是一所新型的标准化、社区化、专业幼儿早教机构。我们具备完善的教育理念和专业的教育素质,让您的孩子在温馨、和谐、友爱、安全的环境中成长。

  优美为孩子们提供安全、舒适、科学的教育环境,宽敞明亮的教室,实木桌椅依幼儿年龄特点而设计,丰富的玩教具深受孩子的喜爱。大型户外联合运动玩具架构在绿色柔软的人工草坪上,构成了孩子们的快乐运动营。完善的安保监控系统保证了孩子的安全。

  优美具有丰富的教育资源,开设五大领域课程,通过主题教学和每月对孩子的发展评估,形成独特的教育监测体系;儿童英语是优美的特色,专业的师资配合每日的EnglishTime,保证孩子们英语口语的习得;艺术启蒙和体育健康更是优美教育体系中最生动活泼的部分,课堂上孩子们欢歌笑语、载歌载舞,其欢乐幸福的场面,激励着优美教师们不断努力工作。

  在幼儿饮食方面,我园不断翻新幼儿食谱,做到搭配合理,保证幼儿各种营养的正常摄入量;菜肉当日专人送货,保证新鲜可口;厨师定期进班查看,及时掌握幼儿口味;教师引导幼儿正确进餐,注意饭菜搭配、干稀搭配,养成不挑食的良好习惯。由于一贯的高标准、严要求,优美双语幼儿园被评为北京市量化A级餐饮单位,成为昌平区屈指可数的餐饮A级幼儿园。

  优美是一个和谐、快乐、互动、进步的大家庭。老师是孩子们的朋友,家长是幼儿园的合作者,帮助孩子健康成长是优美一切工作的核心。

  迄今为止优美已获得北京市餐饮卫生A级单位、昌平教委民办示范单位、昌平区妇幼授予的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先后有10几名教师获得区级先进教师、先进个人等称号。并得到我园家长的广泛认可。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