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延庆县第三幼儿园简介

幼教网 2016-10-10 16:49:3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延庆县第三幼儿园始建于1985年,2011年3月在原址进行整体改扩建,于2012年5月竣工,2012年9月新园正式投入使用。占地面积5189平方米,建筑面积5364平方米。学校现有14个教学班,在校学生520人。教职工68人,其中专任教师53人。

  办学理念:润泽心灵,承载幸福。润泽心灵,是对幼儿心灵的浸润、滋养、启迪与唤醒;承载幸福,让幼儿既能享受今天的快乐童年,也能为明天的幸福生活奠基。在办园思想的引领下,我园以构建幸福校园文化为统领,沿着“打造幸福管理文化、滋养幸福团队文化、实施幸福课程文化、运用幸福资源文化”建设路径,打造师资力量强、管理水平高、保教质量优、办园特色鲜明的高品位优质示范园,让每一名教师、每一名幼儿的每一天都开心快乐、得到满足、获得发展。

  近年来,我园先后获得了:全国中小学创先争优活动优秀载体评选二等奖;北京市教育科研先进单位、电化教育先进单位、手拉手活动特别贡献奖、市三八红旗集体、爱国卫生先进单位、语言文字规范示范校;延庆县创建学习型先进单位、城乡手拉手先进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五四红旗团支部;县教育系统先进单位、文明单位、先进党支部、先进工会、先进团组织、爱国卫生先进单位、交通安全先进单位、敬老文明先进单位、工会工作成果奖、“雷锋式”团队。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