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延庆县第二幼儿园简介

幼教网 2016-10-10 16:53:0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延庆第二幼儿园,始建于1980年。坐落于美丽的妫水湖畔,占地面积6400平方米,绿化面积1300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2000平方米。现有大、中、小15个教学班共520名幼儿。幼儿园环境优美,各种设施设备齐全,为孩子们提供了充足的学习和游戏活动空间。有配套的活动室、盥洗室、幼儿多功能厅、美术室、音乐活动室、家长阅览室、幼儿图书室、早教活动室等各种专室。各类玩、教具丰富齐全。师资力力量雄厚,教育教学质量优良。于2004年11月被北京市教委评为一级一类幼儿园,2007年4月被评为北京市市级示范幼儿园。

  幼儿园认真贯彻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一切以促进幼儿全面和谐发展为核心。形成了“以师德主题教育为载体——塑造高尚的师德群体;以教育科研和园本培训为手段——培养专业化的教师队伍;以整合一日教育课程为重点——确保幼儿主动学习全面发展;以深化艺术教育为特色——促进幼儿富有个性快乐成长。”的良好管理模式。

  在我们二幼人的共同努力下,办园效益不断提高,不但在家长当中和社会上享有良好的声誉,而且我园更获得了教育系统的各种奖项与荣誉称号。我园多次获得县先进单位称号,连续几年被评为县级科研先进校、师德先进集体、北京市家教先进单位、北京市优秀教研组、教育科研先进单位、北京市早教示范基地、北京市优秀教职工之家、北京市语言规范示范校等。2005年还接待了法国代表团的朋友。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一如既往脚踏实地的沿着发展的目标,用心做好每一项工作,认真贯彻《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精神,努力落实“一切为了孩子的幸福人生”的办园宗旨,让每一个二幼的孩子都能得到良好的发展和提高。为孩子的人生道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