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延庆县永宁幼儿园简介

幼教网 2016-10-10 16:54:1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延庆县永宁幼儿园于1985年建园,最初属于小学附设学前班,1996年过渡为小学附属的中心园,2012年7月成为了我县乡镇地区第一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教委直属园。幼儿园的前身是距今百余年历史的缙山书院。全园占地面为110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4224平方米。现有10个教学班,在园幼儿300人。教职工46人,其中专任教师23人。

  幼儿园继承和弘扬百年文化传统的基础上创新和发展,坚持“文化浸润、爱心滋养”的办园理念,让孩子呼吸传统文化温馨而悠远的墨香,在浸润中成长;让孩子感受老师伙伴温暖而幸福的爱意,在滋养中成长。

  幼儿园于2008年12月通过了北京市早期教育示范基地,2010年6月通过了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的验收。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