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延庆县珍珠泉乡中心园简介

幼教网 2016-10-10 17:21:0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延庆县珍珠泉乡中心园位于北京市延庆县珍珠泉乡珍珠泉村,珍珠泉乡中心幼儿园是乡中心小学附属的寄宿制幼儿园,为全乡23个自然村的学龄前儿童提供学前教育服务。

  2009年5月由发改委投资550余万建设幼儿园,2010年3月竣工。园区建筑面积为1638.29平方米,户外活动面积为554平方米。

  园区设有小、中、大各一个,配备早期教育活动室、多功能活动室等幼儿活动专室,户外场地设有亲子儿童乐园、养殖角、种植角等儿童活动区域,园所开通校园网,班内配备信息化设备,目前是一所山区高标准的现代化幼儿园,园区最多能容纳120多名适龄儿童。现有儿童30名,老师4名,分别负责儿童的学习、生活起居等。

  珍珠泉乡幼儿园的建成,将极大满足该乡学龄前儿童对良好教育的需求,为珍珠泉乡孩子今后在成长的路上能够一帆风顺奠定坚实的基础。

  地址:北京市延庆县珍珠泉乡珍珠泉村

  电话:60186413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