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延庆县太平庄幼儿园简介

幼教网 2016-10-10 17:27:2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延庆县太平庄幼儿园于2013年11月正式投入使用。新园占地面积5293平方米,建筑面积1300平方米。有配套齐全,符合幼儿健康发展要求的活动室、午睡室、盥洗室;有培养幼儿兴趣与能力的音体室、游艺室、多媒体室;有功能多样的大型玩具;先进、环保、卫生的设施设备;丰富适宜的活动空间,平等关爱的人文气氛,处处体现着以幼儿发展为本的教育理念。

  目前共开设3个教学班,招收3-6岁幼儿62名,幼儿教师6人,园长1人,保健医1人,门卫1人。其中9人中本科学历7人,中专学历1人,高中学历1人;具有小学一级职称5人,二级职称4人;具有幼儿专业水平的教师2人;县级骨干1人,校级骨干1人。我园紧紧围绕办人民满意的优质学前教育这一历史使命,以“以爱为魂,以实为本,一切为了孩子健康快乐的发展”为我园的办园宗旨。秉承教育入微服务入实的办园理念。把民族团结教育融入幼儿一日生活,并积极探索开展民族团结教育为办园特色。力争让每一名教师、每一名幼儿的每一天都开心快乐、得到满足、获得发展。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