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武汉楼市调控再升级:首套房最低首付提至30%

幼教网 2016-10-11 10:40:1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武汉楼市在限购之后,再度加码。这对于武汉人民来说无疑是平地一声雷啊!更别提准备为孩子购买学区房的爸爸妈妈们了。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北监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住房信贷政策管理的通知》显示,武汉首套房最低首付比例由之前的25%提升至30%。

  之前,武汉于10月3日起实施限购限贷政策,效果开始显现,日成交量明显下跌:3日,612套;4日,271套;5日,262套;6日,227套;7日,319套。从分区来看,4日开始,蔡甸、江夏、新洲等不限购的新城区轮番唱主角,中心城区的日成交量则大多为个位数,武昌区甚至连续四天零成交。这其中既有政策影响,也有假日因素。

  据了解,《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及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北银监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住房信贷政策管理的通知》实施范围为武汉市江岸、江汉、硚口、汉阳、武昌、青山、洪山区及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不含汉南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东湖生态风景区等区域。

  房价又涨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