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用大数据视角来分析成都市幼儿园

幼教网 2016-10-11 15:13:5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很多家长会把公立幼儿园和公益性幼儿园混淆,以为公益性幼儿园就是公立幼儿园,它们之间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今天就带大家一起看看什么是公益性幼儿园?什么是公立幼儿园?

  公益性幼儿园是指政府定价的普惠性幼儿园。成都市公益性幼儿园统一悬挂有成都市教育局制作的“公益性幼儿园”标牌。每年6月初,成都市中心城区公益性幼儿园实行统一网上报名。

  公办幼儿园包括教育部门举办的幼儿园和机关、部队、事业单位、高校等举办的幼儿园。

  接下来,我根据成都教育官方公布的678所幼儿园(以下简称样本数据)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分析。

  一、从是否公益性看,公益性幼儿园209所,占总样本数据的30.7%。非公益性幼儿园469所,占总样本数据的69.3%。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