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年北京西单小学一年级的教学活动与课外实践

幼教网 2016-10-12 11:02:2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随着国庆假期的结束,转眼间已经临近10月中旬了,相信小豆包们也都已经习惯了新的校园生活了吧!这不,北京市西城区的西单小学就有一位一年级小朋友的妈妈来跟我们分享了他们的教学活动与课外实践,快让我们来看一看吧!

  【家长分享】

  看着孩子和同学们一天天开心地学习、生活在一起,作为家长,这是很欣慰的一件事。在学校校长、各位老师的正确引导下,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孩子们的变化让家长惊喜不断。

  孩子的转变:

  1、孩子们已经远离了整天抱着PAD、手机玩的坏习惯,逐渐养成了按时作息,自主阅读、自愿参加体育锻炼的好习惯。

  2、孩子们不再过分依赖父母,认真听从老师的教导、安排,能按时上交学校下发的通知回执,能兴致勃勃地自己动手制作简报。

  3、把上学、学习当做重要而快乐的事情对待。

  4、不再拖沓,按时到校、参加活动。

  5、以学校、班级、集体荣誉为重。以各项指标达标(如课业、卫生、体育测试、棒球训练)为荣。

  6、能劝诫别的小朋友也远离手机(这点,让我们这些家长也很惊讶)。

  除此之外,我们来给大家介绍下学校基本教学情况及校内生活:

社会实践

  1、一周4节体育课。有教委规定达标的基本项目训练,以及本校的特色项目——棒球的训练。

  2、重视国学教育熏陶,重视阅读习惯培养,重视基本生活习惯的培养——品生课。

  3、音乐、美术、形体等艺术课程,有专业的教室,有学校免费提供的绘画工具等(大大方便了家长)。

  4、兴趣的培养:城宫计划(含棒球、舞蹈、泥塑、象棋、计算机、美术等)、各类课外兴趣班。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