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儿童英语启蒙的15部动画片,你的孩子看过几部?

互联网 2016-10-12 14:54:1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说到如何让孩子有趣而高效的学习英语,励步这就要给大家推荐几部经典的儿童英文动画,让孩子在课外也能轻松地学习英语。

  更多英语学习方法,请访问励步英语或微信关注“励步国际儿童教育”。

  粉红猪小妹

  适合年龄:3岁以上

  推荐指数:★★★★★

  这部家喻户晓的动画片,每集5分钟左右,共约200集。讲的是小猪Peppa姐弟俩和爸妈的生活琐事,内容非常幽默,小朋友经常看得哈哈大笑。故事彰显了孩童世界的简单和夸张,选材和内容都很有创意和想象力。

  从英文的角度来说,这个片子里的口语发音非常地道和清晰,并且和孩子的日常生活十分贴近,绝对是上佳的启蒙教材。

  蓝色小考拉

  适合年龄:2岁以上

  推荐指数:★★★★

  非常适合小宝宝的片子,5分钟一集,讲的是Penelope和爸妈的各种生活场景。本片的画面移动速度非常缓慢,是特别为小宝宝设计的。

  英文方面,句子简短且简单,语速也非常慢,适合作为1.5岁以上小朋友的启蒙教材。

  卡由

  适合年龄:3岁以上

  推荐指数:★★★★

  这个系列共约50集,每集又分成不相关的4小集,每小集5分钟,讲的是兄妹俩和父母的日常琐事,选材和Peppa Pig有些像,但这个主人公是人,Peppa是小猪。4岁哥哥卡由和2岁妹妹Rosy的故事,对于家庭教育非常有借鉴意义。在陪孩子看的过程中,大人也学会不少西方家庭教育的理念和方式方法。

  英语方面,这个片子也是很生活化的,但这个有些像美式英语。

  小鼠波波和他的朋友们

  适合年龄:1.5岁以上

  推荐指数:★★★★

  小鼠波波是出生于英国的卡通形象,由英国的露西.卡森创作。由于露西.卡森本身也有四个孩子,因而她比别人更了解幼儿在生理及心理方面的需求。

  动画内容充满温馨趣味.欢乐创意,也都寓含着家长对幼儿期小朋友的教养理念,更提供了一个无限延伸的想像空间,绝对的温馨趣味,非常适合父母用来引导2-4岁小朋友培养及生活的学习能力!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