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杭州热门民办小学2015年面试真题集锦

幼教网 2016-10-12 15:07:2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一、白马湖学校

  1.整个游园活动以“大家一起喜洋洋”为主题,共分五个“闯关卡”。第一关是“文明诚实沸羊羊”—-自我介绍,主要是了解孩子的基本情况,考察孩子是否能清晰地认识自我、完整地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个性特长、家庭环境等内容;

  2.第二关是“乐观向上暖羊羊”--才艺展示,主要是看看孩子在体艺方面是否有着较好天赋和基础,是否具有自我展示的强烈欲望和后续发展的潜力;

  3.第三关是“沉着冷静慢羊羊”---火眼金睛,主要是考察孩子的逻辑思维是否活跃,分析判断是否准确,对事物的洞察是否敏锐、反应是否灵敏,是否具有静心思考的良好习惯;

  4.第四关是“口齿伶俐美羊羊”---说话会师,主要是考察孩子是否善于倾听、善于观察,表达见解是否清晰、流畅、独到,想象是否丰富,思维是否活跃;

  5.第五关是“大家一起喜羊羊”---团队合作,主要是看孩子是否愿意与人合作,共同合作完成任务时,对合作伙伴是否会有所影响,有所包容,有所让步,是否能做到互帮互助,是否能与他人和谐相处。

  二、崇文实验

  1小朋友回家说,老师给他们讲故事,然后根据故事画图画

  2、家长做选择和填空,按实际想法填即可,其中问了家庭年收入和孩子一年的教育支出

  3、故事内容是五个小动物种花

  4、崇文实验一般对孩子的综合素质要求比较高,有一定的才艺,也有识字量,简单计算方面的要求。

  三、上海世界外国语

  1.考试内容有看图说话(雪人的故事)、找积木的、讲英语的(四个国家的语言跟读),还有跳绳、跳操、加减法。

  四、时代小学

  1.问了父母情况,找缺的数字,听故事划小熊

  2.女儿说以老师讲,下面答案画圈为主。一题,如果妈妈要骂你,打你的......还有一题,是爸爸妈妈打架,请把鸭梨涂上颜色,如果不的,给小番茄填上颜色。

  3.先小孩考行为习惯之类的,问平时谁管的多,爸妈是否吵架,然后饭吃好是爸妈陪看书还是看电视还是自己玩

  4.时代家长考题(问答题部分):a.能给学校提供什么资源?b.教育经历中印象深的一件事,希望小学教育和教师的核心内容

  c.家庭构成和家庭教育观d.对学校想说什么

  五、大关小学

  1.按姓氏排的,分有才艺和没才艺。

  2.12个一组,自备一首儿歌或歌曲30秒清唱,也可画画。

  3.拍皮球跳绳,讲故事。拼图,然后跳绳,再跑步,再跳过河,再拍球。

  4.12个一组,考一轮约半小时,然后留下几个再考。约两个多小时。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