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带你走进南京市私立小学——苏杰学校

幼教网 2016-10-12 16:00:5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很多家长认识苏杰学校,正是从每年的南外优录排名开始的。没错,这恐怕是苏杰最闪耀的一张成绩单了。近几年,苏杰南外优录人数稳居民办第二,优录比长居第一(因为毕业人数少)。如下图所示:

  往年苏杰也有30%左右学生进树人;还有一部分优录其他学校,如科利华等;少部分回学区。而他们的招生方式也是很特别的。如下图所示:

  也就是说想要上苏杰小学,必须先报名上苏杰学前俱乐部。今年俱乐部进入小学的比率为29.51%。

  那么,苏杰学前俱乐部一年的时间轴是怎样的呢?

  前一年年底:开放报名(关注学校网站的通知) >> 次年4月~5月:新生家长会 >> 次年7月初:试听课 >> 次年9月初:录取名单公布

  让我们来看下2016年的小学招生及分班情况:

  2016级分班:6个班,每班30个人,总计180人(全部来自苏杰学前俱乐部)

  目前,2017年学前俱乐部报名人数为1200人,招收学员912人,相较于2016年多招收302人。(但据说,2017新一年级仍计划招收180人,因此竞争更加激烈!)

  课程特色:

  教材版本:

  语文:北京师范大学出的语文教材

  数学:北师大版教材和校本教材《美妙的数学思维》

  英语:香港朗文

  作息时间及课后管理:

  上学:早上第一节课8:10开始

  放学:周三,校车时间15:10发车,其余时间16:10发车

  注:不可寄宿,有校车

  学校认为对于小学生的成长而言,家长的陪伴与榜样是不可或缺的,因此未来没有提供寄宿的可能性,下课后孩子也没有被留下的情况。

  学费情况:

  注:另有校车、校服等费用,一年3万左右。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