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年非西安市户籍子女幼升小入学政策

幼教网 2016-10-13 14:28:5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6年5月20日,学区划分出炉。紧接着,各区县会公布具体的入学政策与入学日程安排。今天我们跟大家分享下2016年西安市未央区、灞桥区、新城区的外来务工随迁子女入学详则,耐心看完哦!

  在说政策之前,先跟大家说说西安市城十区(含沣东新城)的那些事儿!2016年,西安有了西安城十区之说,那么进城务工人员就有了新的界定。首先,非西安市户籍的肯定是进城务工人员;其次,西安城十区(含沣东新城)以外的,即蓝田县、户县、周至县的到主城区就学,也算外来务工人员。

  只是非西安市户籍的必须办理居住证,西安市以内户籍的,即蓝田县、户县、周至县的只需按照各区要求提供居住证明即可。居住证,是指到居住地公安局办理的证件。居住证明,是指一些能证明自己在西安某区居住的相关材料。

  最重要的是,公办学校要求“就近入学,严禁跨区择校”中,户籍在西安市城十区(含沣东新城)是不允许跨区择校的,户籍在西安城十区的只能在户籍地就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