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盘点上海市虹口区的四大民办小学

幼教网 2016-10-20 11:15:2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说到虹口区的民办小学,想必没有家长会不知道上外附小,它是虹口区的金字招牌,且在全上海都是屈指可数的名校。不过,除了上外附小,虹口区还有另外三所民办,都“身怀绝技”、各具特色。

  根据虹口教育局的数据显示,虹口区共有小学40所(含九年一贯制学校小学部)。其中,公办36所,民办4所。

  其中,在这四所民办中,有一所学校是去年7月才成立的学校,那就是民办四中心实验小学。从此,虹口区同徐汇、静安一样,都是4所民办小学。

  梯队排名情况(民间版本,仅供参考!)

  第一梯队:上外附小、宏星小学、虹口四中心、丽英小学。第二梯队:三中心、红旗小学、广灵路小学、一中心、曲三、曲四。

  杯赛成绩情况


  从梯队情况和杯赛成绩来看,虹口区的三所民办排名都非常靠前,其中因民办四中心实验小学去年才成立,所以还没有相关成绩展示。那么,这四所民办的具体情况如何?我们接着往下看。

  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小学


  学校特色:外语(前身是贝贝英语小学)

  招生范围:全市招生

  学费标准:13,000/生/期学校简介:上外附小全称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民办外国语小学,位于虹口区广粤路590号,创办于2005年。从2006年秋季起,学校陆续开设其他语种,成为全国第一所开设多语种的外国语小学。办学理念:上外附小秉承上外附中“自强、至诚、志远”的校训,以培养外语突出、语、数并举、综合发展,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学生为办学目标。

  师资力量:上外附小师资力量雄厚,英语教研组所有教师均获全国或上海市英语教学评比一等奖。获全国或上海教学评比一等奖的各学科教师约占教师总数的1/3。中、青年教师中有近半数的人获全国及市、区教学评比一、二等奖。其中语文、数学、外语三门大学科均在全国教学评比中荣获一等奖。而英语、双语、语文、数学、体育、音乐六个教研组全被评为虹口区优秀教研组。目前学校教师中有一批教师进入市青年名师培养工程及先后被评为区十佳青年教师(包括提名奖),有8名教师被评为虹口区骨干教师,人数为全区小学之最。

  某家长评价:我估计全上海的小学里上外附小对字的要求是近乎于疯狂了。不仅仅是汉字,数字和字母一样要求书写端正。特别是一年级第一学期,我女儿动作比较慢,脾气又倔,经常写字要一个半小时以上。写的不好,老师会让你擦掉重写。曾经出现过课堂上全体同学擦掉重写的事情。不过只要坚持半年,你就会发现孩子的字写的比同龄人要好,习惯养成就行了。

  民办宏星小学

  学校特色:数学

  招生范围:全区招生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