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龙冠幼儿园——疯狂的万圣节

幼教网 2016-10-21 18:42:5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每年的10月31日是外国的万圣节,这是他们最喜欢的节日,也是充满神秘的节日,为了让我们的孩子感受这一独特的节日气氛,龙冠园设计了本次活动,除了让孩子感受以外,我还和孩子一起讨论有争议的“鬼”这个话题,让孩子正视它,培养孩子的胆量和分辨能力。正确面对恐惧事物,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通过一系列活动让孩子们感受万圣节的氛围,还在等什么呢,相信宝贝们都拭目以待呢,快来看看我们的小魔鬼是怎样讨糖的吧!

  这是传说中的魔鬼屋,小朋友们正在准备等着大魔鬼的出现呢,快让我们看看大魔鬼的样子吧!

  咦!是个女巫婆,看来这个女巫婆不是很恐怖的对不对,小萌萌还是很胆大的开心的接过了糖果,大获成功!

  看这疯狂的场面,讨不到糖誓不罢休,小朋友的嘴里还直喊着咒语,吵着要糖果,女巫到哪里她们到哪里,最后女巫败下阵来。

  拿到糖的喜悦,看天天面无表情,是不是还从刚刚的恐怖的环境中清醒过来呢,两个天天都是这样子,嘿嘿。相信这是你们难忘的一天吧!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