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盘点上海虹口区的几大热门公办小学

幼教网 2016-10-24 11:44:1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在上一次的推送中我们主要介绍了虹口区的四大民办小学,今天我们来讲讲虹口区的公办。从家长们心目中的口碑来看:虹口区民办第一是上外附小,公办第一是四中心。值得一提的是,广灵路小学在虹口区近年来发展迅速,因校长的管理方法佳,课业还是抓的很紧的。也被许多家长称为虹口区的黑马。

  那么,除了四中心和广灵路小学,虹口区还有哪些热门公办呢?我们不妨接着往下看。

  公办排名情况

  杯赛排名情况

  四中心不论是梯队排名情况还是杯赛竞赛成绩都非常靠前,其数学特色是最被大家称道的办学优势了。不仅在历届的奥数竞赛上都有出色的表现,数学组教师队伍也非常出色,更有家长透露四中心的校长是虹口小学数学教研组的成员。

  从三年级起,学校还会专门设置数学提高班(通过开学初的测试选拔学生,每周一小时),让数学尖子们可以更上一层楼;到了五年级还会开设语文和外语的提高班。

  虹口区第四中心小学

  特色:数学对口中学:虹口实验学校所属居委:东五、东四、银联、鸿雁、上一(赤峰路以北)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