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7年“格伦杯”创意作文大赛现在开始报名啦!

幼教网 2016-10-28 11:58:1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7“格伦杯”方洲新概念全国中小学生创意作文大赛将于2016年10月01日正式开赛,现面向全国中小学生公开征文!

  “格伦杯”方洲新概念全国中小学生创意作文大赛于2014年创办,由华语教学出版社主办,致力于文学人才的挖掘与培养,推进创意写作在新时代语文教学改革中的积极作用。截止2016年大赛,参赛学生已超过50万,上千所全国重点学校参与比赛,覆盖全国除港澳台外的所有省市。

  2017“格伦杯”方洲新概念全国中小学生创意作文大赛已正式启动报名,大赛将继续秉承“自由表达,创意先行”的办赛理念,为同学们提供无限的创意空间。

  大赛不限主题,不限文体,同学们可充分发挥想象,尽情抒发!

  一、组织原则

  本次大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大赛组委会将严评参赛作品,严控营私舞弊、抄袭作假等有损大赛形象的事件发生,如有违反比赛原则的单位和个人,组委会将直接取消其参赛资格。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华语教学出版社

  协办单位:世界华文创意写作协会、青少年创意写作研究院

  协助高校: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山东大学、河南大学、河北大学等15所高校......

  承办单位:北京格伦国际教育

  三、参与对象

  所有热爱汉语写作的,年龄在10-18周岁的全球青少年。按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分组竞赛。

  四、参赛办法

  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和复赛由组委会授权的分赛区在当地组织实施,决赛采用现场作文的方式于2017年7月在北京举行(详见决赛通知书)。

  日程安排:

  1.初赛2016年10月01日——2017年3月31日:

  个人参赛选手可通过大赛官方网站报名(往届参赛选手可凭个人账号直接登录、报名比赛),报名网址http://zuowen.gelunjiaoyu.com。

  集体报名:由老师组织线下作文(作文纸为组委会统一模版)、统一递交组委会进行评审。初赛征文不限文体、不限字数、不限题目,天马行空,任其发挥。

  2.复赛:2017年03月01日——2017年05月31日:

  初赛淘汰率为50%,余下的50%有资格进入复赛。

  复赛将采用现场开放式话题作文的形式,分为分赛区现场复赛和网络复赛两种形式。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