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这六种妈妈,才能培养出性格好的孩子!

幼教网 2016-10-31 10:23:5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性格决定命运,一个人的性格足够好,那他的命一定不差。

  我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好命”,所以我们努力培养他成为一个好性格的人,坚强、乐观、勇敢……其实,孩子性格好不好,看看他的妈妈就知道了。

  对于孩子来讲妈妈最亲近的人,陪伴着自己一点点成长,妈妈的言行影响自己的一点一滴,妈妈是怎样的,孩子就会是怎样的。

  想让孩子性格好,不妨学做这6种妈妈。

  1、充满生活情趣的妈妈

  人要活得有趣,尤其是做了妈妈的女人,要把日子过成一朵花。看看孙俪,我们羡慕她“1+1=4”的幸福生活,更羡慕她把平淡日子过得有声有色,她带儿子画画,领着女儿做瑜伽,一家四口,羡煞旁人。她充满生活情趣,每天变着法带着孩子去体验生活,享受美好。

  小小的孩子对生活充满好奇,他期待有个人带自己去探索这个奇妙的世界。妈妈作为最贴心的陪伴者,怎么能够缺席呢?充满生活情趣的妈妈,往往对生活充满热情,饱含着对世界的新鲜感,她会带孩子去见证生活中不同的美景,打开孩子通往世界的大门。

  这样的妈妈带孩子,孩子会越来越热爱生活,充满激情,过快乐的人生。

  2、乐观爱笑的妈妈

  常常说,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其实,爱笑的妈妈,运气一定很好!一个女人乐观开朗,生活中充满欢声笑语,那她养的孩子,一定会被妈妈的快乐情绪感染,做一个快乐积极的人。孩子生活的快乐,性格好,这对妈妈来讲,绝对是很幸运的事情。

  看过一个小学生写的作文,“妈妈不爱笑,我也开心不起来”。孩子每天面对不爱笑的妈妈,时不时的还唉声叹气,这对孩子而已,无疑是件坏事。妈妈是孩子最直接的模仿对象,小小的他还没弄明白这个世界是怎么回事,就已经过早的收起了自己的笑容。

  做个爱笑的妈妈吧!用你的微笑去温暖孩子的心,让孩子感觉到爱,教他做一个积极乐观,用微笑面对生活的小战士。

  3、言而有信的妈妈

  有些时候,孩子会对妈妈撒谎,对此,我们暴跳如雷,认为孩子“不诚实”。对啊,孩子就是“学坏了”,坏榜样大概就是我们做妈妈的吧!妈妈对孩子言而无信,说话不算话,甚至编造一些借口试图掩盖自己的过失。孩子的眼睛是雪亮的啊,他能从你的脸上读出被欺骗的感觉,那他很有可能就会把从妈妈身上学到的用在生活里。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