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深圳坪山新区关于2016年秋季转学插班申请工作通知

幼教网 2016-11-10 11:32:0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坪山新区关于2016年秋季转学插班申请工作的通知


  各位家长:

  学期末将至,为方便部分孩子转学需求,现将坪山新区2016年秋季转学插班安排事项通知如下:

  一、无学位的学校,不安排插班,也不接受申请登记;已申请插班的,但因申请人数超出现有学位数而无法被录取的学生,需回原校就读,教育科不再协调安排插班。

  二、按照广东省、深圳市有关学籍管理规定,小学、初中起始年级(即小一、初一)第一学期和毕业年级(小六、初三)第二学期的学生,原则上不予转学。

  三、自2016年起,深圳中考要求非深圳户籍考生在我市要有三年完整的初中学籍,否则不具备在深圳市中考报名资格。因此,不建议非深户籍初中生申请插班,望家长了解深圳市中、高考相关政策,慎重考虑。

  四、转学插班所需材料,请家长认真阅读《坪山新区2016年秋季招收插班生公告》。

  五、如需申请公办学校转学插班,请登录教育科网站(psjyk.sz.edu.cn/),按照指定时间报名;如需申请民办学校转学插班,家长可备齐资料直接联系学校。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