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年深圳盐田区秋季插班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

幼教网 2016-11-10 11:46:2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6年秋季插班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


  盐田区2016年秋季插班学位申请工作现已启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转学插班申请需提供的入学资料、学区和积分排位的具体要求详见《盐田区义务教育阶段转学插班工作指南(2016年修订)》。

  二、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可受理申请的学位数。

  说明:

  1.以上学位数指2016年秋季9月份开学各年级所提供的学位数。

  2.已无学位的学校原则上不受理学位申请,已无学位的年级也不接受学位申请。

  3.初中学位申请,结合中考报考条件(三年完整的市内初中学籍、三年在深社保、三年在深居住证),非深户学生转学原则上仅接收在一直深圳市内就读的插班生,且符合中考报考的居住证和社保条件。因盐田实验学校2016年9月才正式开办,申请盐田实验学校的请到盐港中学核验资料。

  三、受理的具体时间安排及流程(以本通知为准)。

  (一)6月20上午9:30分至23日下午16:00,有空余学位的年级网上申请通道将开通(没有空余学位的年级不再接受申请),操作方法:打开盐田区教育局教育科的网站(http://ytjjk.szyt.edu.cn:8081/),在首页中点击“办事服务通道”中的“转学插班申请”进入转学插班申请系统,填写学位申请信息后下载打印《盐田区义务教育转学插班学位申请表》,一式两份。(为了您顺利申请学位,请使用兼容的浏览器:IE8版本浏览器)

  (二)6月28-29日,申请人资料带原件及复印件到学区内学校核验入学资料,并由学校核算积分,因盐田实验学校2016年9月才正式开办,申请盐田实验学校的请到盐港中学核验资料。

  (三)7月8日,学校通知家长预受理情况和积分排位情况。学位申请材料的具体要求请认真阅读《盐田区义务教育阶段转学插班工作指南(2016年修订)》第六项“资料证明”。

  (四)9月1日前,学校通知已接受预受理申请的家长资料送审结果。对送审不合格的或转入年级与国家学籍年级不相符的,请家长回户籍所在地就读。

  请家长务必按以上时间表申请插班学位,逾期将不再受理。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