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瑞典人口不足千万却产生32位诺贝尔获奖者!

幼教网 2016-11-11 12:10:5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瑞典,一个位于斯堪地那维亚半岛的北欧小国,全国人口总数不足千万,不到上海市常住人口的一半。却产生了32位诺贝奖获得者,捧起过25座奥斯卡奖杯,摘得了637块奥运奖牌。瑞典人为什么这么牛?他们的创造力从何而来?去看他们的孩子,去看他们的幼儿园,也许你会在那里找到答案……

  这座外形令人过目难忘的建筑,被孩子们形容成“一只趴在地上休息的恐龙”,充满了童趣和仙气,美好到让人忘记现实。

  瑞典人相信,玩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特别是在户外的玩耍。因为在大自然中玩耍时,孩子们所有的感官都被打开,好奇心不断得到激发。经常在户外玩耍的孩子更容易与小伙伴们建立起互相理解,协同合作的关系。很多家长都发现,经常在户外活动的孩子胃口和睡眠质量都更好。

  自然教育可以渗透在幼儿园一日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即便没有像瑞典幼儿园这样的条件,自然教育离我们也并不远,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