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7年武汉楼市新政限购加码!

幼教网 2016-11-16 11:12:4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1月14日晚,武汉楼市新政出台,明确新政11月15日开始实施。

  这是武汉10月2日出台楼市限购政策之后,又一次出台楼市新政!

  对于武汉楼市调控两度加码,业内人士分析原因认为,此前几个政策出台后,市场的购买需求依旧旺盛,库存去化周期下降,从供求关系角度来看,做进一步的调控有利于稳定市场的预期和未来的发展。

  此次出台的楼市新政,再度提高了首套房首付比例,加强了限购限贷力度。

  新政要点如下

  1、武汉市9大主城区(江岸、江汉、硚口、汉阳、武昌、青山、洪山、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限购加码,本市户籍首套房首付30%,非普通住宅(144平以上)最低首付比例70%,禁止购买第三套住房。

  2、非本市户籍则需要连续在本市缴满2年社保或个人所得税证明,对于补缴的不予承认,且仅能购买一套住房。

  3、东西湖、汉南、蔡甸、江夏等远城区不在限购范围内。

  具体内容如下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