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孩子没有学习积极性?感统训练是关键

幼教网 2016-11-17 11:18:0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马上要到寒假了,小朋友们欢呼雀跃,家长们却又该愁眉不展了。每次一到这种长假期,父母们都会担心孩子在假期里荒废了功课,想尽办法让孩子在家里也能安心学习,避免开学长期不能投入到学习中去。所以,开学的时候,父母们最关心的就是孩子的学习成绩了。

  可是,一边是父母的期盼,一边是孩子不想学习的焦躁情绪,有些孩子甚至排斥上课,焦虑、烦躁的情绪时不时爆发,令家长十分头疼。

  那么,家长该如何提高孩子的学习积极性呢?

  提高孩子的学习积极性

  感统训练、刺激孩子对学习的好奇心、宽松的学习环境……

  感觉统合训练

  提高孩子学习积极性

  感觉统合能力是一切学习能力的基础,它从根本上系统培养孩子的行为能力、组织能力、学习能力、专注能力、思考能力、探索能力、创造能力、决策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等多种能力。

  要想改善孩子的学习积极性,可带孩子前往专业的感觉统合训练机构,让专业的老师帮孩子量身定制科学的感统训练,提高孩子的学习积极性。

  刺激孩子对学习的好奇心

  提高孩子学习积极性

  有些孩子并不是无法集中注意力,只是讨厌学习而已,因为他们不知道为什么要辛辛苦苦地去学习,他们自己找不到学习的欲望与动机。

  对于这种孩子,只要引导他们有目标感,就能使之对学习产生兴趣。同时,可以让孩子亲自面对或经历一些其至今从未有过的体验,借以刺激孩子的好奇心,以便孩子产生自己解决问题的欲望。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