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园小班亲子游戏16个

幼教网 2016-11-17 16:25:4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我们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一些适合小班孩子玩的16个亲子游戏。

  1、妈妈和宝宝游戏《袋鼠妈妈》

  玩法:让孩子双手抱紧妈妈的脖子,双腿夹紧妈妈的腰,像小袋鼠一样紧紧挂在妈妈的胸前。妈妈抱着宝宝,双脚向前跳跃。

  2、爸爸和宝宝的游戏《袋鼠爸爸》

  玩法:让孩子双手抱紧爸爸的脖子,双腿夹紧爸爸的腰,像小袋鼠一样紧紧挂在爸爸的胸前。爸爸弯下腰,双手双脚着地爬行。

  3、家长和宝宝游戏《跳圈圈》

  玩法:准备两个圈,孩子从一个圈里跳到另一个圈里,家长赶快从孩子后面将圈拿到前面,依次类推,直到终点。

  4、家长和宝宝游戏《跳跳球》

  玩法:宝宝站在起点处,家长站在孩子对面指定的位置,口令一响,宝宝坐到跳跳球上跳到家长面前,再由家长把宝宝抱回起点,速度快的那一组胜利。

  5、小手牵大手

  材料:面具若干

  玩法:家长戴着面具站在对面,孩子站在起点处,听到指令后去找家长,牵住家长的手后返回起点处。

  6、大脚带小脚

  材料:椅子(对面)

  玩法:家长和孩子对脸站,孩子的双脚踩在家长的双脚上,家长拉住孩子的手,听到口令后,从起点出发,大脚带小脚共同前行,绕过椅子,先达到起点者为胜。

  7、抱娃娃

  准备:各班准备10个布娃娃并排放在桌子上。场地:30米长的方形跑道。

  人数:每班选10位幼儿及相应的10位家长。

  玩法:家长及幼儿都站在起跑线排成长队,发令后,第一对家长牵着幼儿的手跑向终点处并让幼儿抱一个娃娃,家长再抱着孩子往回跑,回到起点后,下一对出发。先抱回10个布娃娃的班级为胜队。

  8、打扮美羊羊

  准备:各班准备一张美羊羊的图片一张,塑料夹子10个。

  人数:每班10对亲子。

  玩法:幼儿和家长一一对应站在起跑线的一端,同时每位幼儿手拿一个塑料夹子,发令后,第一对家长牵着幼儿的手跑向场地另一端的美羊羊,然后家长抱起幼儿把夹子夹在美羊羊的图片上再迅速跑回,下一组出发。先夹完夹子并跑回起点的班级为胜队。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