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年中国农业科学院附属小学政法路校区入学登记

幼教网 2016-11-29 17:43:2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6年中国农业科学院附属小学入学登记通知

  一、农科院附小(政法路校区)义务教育服务范围:

  学院南路以北,四道口铁道以东,北三环以南,西土城路两侧(以东含洗印厂);冶金31号院;政法南门西土城路25号院;政法北门(三环以南)明光北里;艺师门口:1号楼、3——6号楼;明光北里15——17号楼;洗印厂师大北路21号院;交科(西土城路8号院);原明光村生产队家属区;学院派小区;大钟寺3号院2栋老楼(有色金属研究院);中关村南大街2号(数码银座);花园路5号

  二、农科院附小招生计划:

  全校各校区计划招收一年级新生合计850人。

  三、农科院附小入学登记对象:

  1.居住在政法路校区义务教育服务范围之内,具有本区域户口,且年满6周岁(2010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2.居住在政法路校区义务教育服务范围之内,经北太平庄街道办事处审核且通过的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

  四、农科院附小入学登记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16年6月18、19日

  上午:8:30——11:00下午:1:00——3:00

  报名地点:农科院附小政法路校区

  特别说明:不以报名当日排队顺序为录取顺序

  五、入学登记所需携带的材料:

  1.符合入学登记条件的适龄儿童,带齐全家户口簿、房产证、出生证明、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等资料原件和复印件,由监护人(父亲或母亲)带领孩子按规定时间到学校报名。

  2.非本市户籍人员携带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以及全家户口本、暂住证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由监护人(父亲或母亲)带领孩子按规定时间到学校报名。(如有购房,请持房产证的原件和复印件)

  3.居住在本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之内的“七类人”子女还要持有相关证件报名:如区教委开具的《台胞子女就读批准书》、全国博士后管理部门开具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子女介绍信》及其父(或母)的“进站函”、部队师(旅)及政治部开具的随军家属证明及现役军人证件、海淀区民族宗教侨务办公室开具的“华侨子女来京接受义务教育证明信”、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具的“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在有效期内且须有配偶及子女栏)、”北京市乡镇人民政府或街道办事处开具的父母一方的本市户口簿和学生与父(或母)关系证明、中建二局第一建筑有限公司开具的中建二司第一建筑有限公司职工子女身份证明等。

  六、发放入学通知书:2016年7月4日上午10:00—11:30

  (农科院附小政法路校区传达室)

  学校招生咨询电话:62119420

  北太平庄学区招生咨询电话:62181398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