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7年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幼儿园入园摸底登记通知

幼教网 2016-12-06 10:17:2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为切实做好幼儿园招生、规划工作,为今后发展提供数据,现面向总医院工作人员适龄子女、孙子女进行摸底登记,安排如下:

  一、摸底登记范围

  2013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出生的本院工作人员二代子女和本院军人干部、正式职工(含离退休)三代子女。

  注:本院工作人员含军人、职工、文职人员、非现役工勤人员、合同制聘任人员(合同制聘任人员指在总医院“ERP”系统内聘任人员)。

  二、摸底登记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12月12日—16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4:20

  地点:解放军总医院幼儿园园本部门厅(院礼堂对面)

  三、所需证件

  本院工作人员二代子女:父母身份证、总医院工作证、幼儿户口本

  本院工作人员三代子女:祖辈工作证、父母身份证、幼儿户口本

  四、注意事项

  1.请家长下载《解放军总医院幼儿园2017、2018年拟入园儿童摸底登记表》自行填写好,携带相关证件前来登记即可,不需带幼儿本人。

  2.本次登记仅是对总医院2017、2018年拟入园适龄儿童的基本情况进行摸底,不等同于报名。

  3.仅针对2013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进行摸底登记,其他年龄段幼儿不在本次统计范围之内。

  4.此次摸底结果将作为2017、2018年招生依据。

  5.咨询方式:电话:66937305

  附:《摸底登记表》

  注意:

  请家长朋友们分清楚自己孩子属于二代还是三代,下载相应的表格,以免填写错误!

  请家长朋友们下载完后不要删除文件!以免对统计工作以及维护人员造成困扰!

  请注意公众号通知的时间、地点以及所需携带证件等。

  谢谢配合!


  解放军总医院幼儿园2017、2018年拟入幼儿园儿童摸底登记表(二代)

幼儿姓名   性别   出生日期   证件类型   证件号码  
国籍   民族   是否港澳台桥外   出生所在地(区县)   籍贯 (省)  
户口性质 农业□ 非农户口类型 城市□ 户口所在地(区县)   是否独生 子女   乳名  
   
非农业□ 县城□
   
  乡镇□
父亲姓名   电话   单位   证件号码   身份 本院军人□非现役文职□职工□ 聘用□地方□非本院军人□
母亲姓名   电话   单位   证件号码   身份 本院军人□非现役文职□职工□ 聘用□地方□非本院军人□
祖辈姓名   电话   单位   关系   身份 本院军人□ 本院职工□
家庭住址  
类别  

  关于解放军总医院幼儿园2017、2018年拟入幼儿园儿童摸底登记表大家可下载打印填表。

  立即下载:摸底二代表

  立即下载:摸底三代表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