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7年深圳宝安区富源学校幼升小招生信息

幼教网 2016-12-09 11:21:2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7年深圳宝安区富源学校小学小一学位申请新通知如下所示:

  来校咨询、预约参观:学校招生办陈老师158-1373-6022

  深圳市富源学校小学部创办于1999年,是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首届十佳民办学校,中国教育学会主体教育实验学校,现有师生1600多人,办学16年来,小学部秉承“创造适合每一位学校的教育,让每一个孩子成为蕞佳的我”的核心理念,坚持特色办学,历年优异的办学成绩赢得了各级领导和广大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小班化精细教学

  由于课堂上教师的精力和关注力有限,为了更好地将教学知识点内化至每一位学生,小学部严格实行小班管理,每班30—35人左右。实施“一对一、导师制”辅导,关注全体学生,全面提高每个学生的综合素养。

  践行因材施教:

  杨峰填谷:由于每个班级学生的认知水平是不一样的,学习能力,接受能力、记忆能力、思考能力存在一定差距,那么对于这些后进生,我们专门有一个填谷班,把这些学生让他去选修,比如说他的英语很差,那就选修英语,数学差,选修数学,并且有老师和成绩优异的学生专门辅导。好的孩子我们进行“扬风”,让他们学习更加优越。后进的学生我们进行“填谷”让他们能够跟上我们教学节奏,不至于掉队。实现分层教学,并有效提高班级的整体成绩。

  课时充足

  寄宿制学校最明显的区别就是课时质量充足,我们小学部上午四节课,下午三节课,其中有120分钟的活动课,前两节是正课,第三节是第二素质课堂的时间,也就是学生的兴趣活动课,晚餐冲凉之后,一年级和二年级我们开设一节晚自习,三年级至五年级我们开设两节晚自习,六年级除了两节晚自习外,也有同学还自选修一节晚自习,也就我们凸显孩子的个性。(开设的兴趣课程有武术、舞蹈、美术、管弦乐器、陶艺、棋类、国学、英语口语、奥数,书法等20多个兴趣班。可根据小孩兴趣爱好,免费选修)

  具体招生信息如下:

  一、招生对象

  1、幼儿园招收3岁至6岁身心健康的幼儿,无户口和国籍限制,设置蒙特梭利国际班、DIC课程国际班。幼儿可走读或寄宿。

  (幼儿园走读范围为宝田、桃源居、鹤洲、九围、黄麻布、料坑等校车日接送覆盖地区;寄宿范围不限地区,校车接送可覆盖全市及东莞周边地区,每周接送一次。)

  2、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面向深圳市及其它地区招收各年级插班生,额满为止。

  3、小学部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开设国际课程实验班,聘请优秀外教任课,引进美国先进课程,培养既可以冲刺国内重点大学,又可以报考国外名牌大学的国际化人才。

  4、初中部超常班招收特别优秀的插班生可获丰厚奖学金。

  5、国际教育中心面向全国招收剑桥国际初中、剑桥和美国国际高中学生,不受户口限制,成绩优秀者可享受入学奖学金。

  二、报名时间

  从即日起(节假日照常报名),开始接受咨询,入学测试合格后(12月3日后)办理缴费注册手续。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