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这20部外国孩子都在看的动画片,听说对学习英语很有帮助!

励步英语 2016-12-12 11:39:1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动画片作为孩子认识世界的启蒙窗口,在培养孩子英语学习的兴趣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另外,优秀的动画片也具备帮助孩子建立正确的世界观,培养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等等优点。

  但是,孩子在不同年龄段,感官的成熟程度、理解力的差异决定了动画片是有年龄划分的,正确的阶段输入正确的内容,才能产生好的效果。

  1-2岁的宝宝们

  这个阶段孩子,感官发展还不成熟,重点是环境浸润,适合色彩鲜明、简单明快的动画片。

  1.《蓝色小考拉》

  这个片子专为小宝宝设计,画面移动的很慢,略显粗糙,但其实给小宝宝看还是很好的。

  2.《小鼠波波》

  2~4岁的宝宝们

  2岁开始,孩子具备了较强的心理活动能力,这一阶段适合选择有一定故事情节、色彩鲜明的动画片,可以多选择风格各异的动画,培养孩子在各方面的兴趣。

  1.《女巫麦格和小猫莫格》

  2岁以上。这个相信小朋友们都很熟悉了。这个片子讲的是女巫Meg、她的猫咪和猫头鹰的故事。这个笨手笨脚的女巫总是把事情越搞越砸。该片也很简单,语速也很慢,但是比起《小鼠波波》和《蓝色小考拉》,这个片开始有些情节了。

  2、《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们》

  这部动画片采用旁白加图像的形式,简单易懂,主题也非常适合小朋友。剧中的托马斯和他的好朋友们,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并且勤奋热情地工作,可以作为孩子们的行为榜样,并让孩子从中认识到公平和友爱的重要。

  3.《爱冒险的朵拉》

  这部动画片的特别之处是,朵拉会说中文和英语,对于正在学习英文的小朋友是最好不过的选择了。

 

  4.《数学城小兄妹》

  特点在于掺杂了一些数学和逻辑在里面,和朵拉有些相似,里面的发音很准确。

  5.《小熊维尼探险系列》

  6.《粉红小猪妹》

  7.《冰雪奇缘》

  还记得蠢萌的小雪宝吗?这部动画大家都很熟了吧,绚丽的场景、喜剧的情感、纯正的美语发音,3岁以上的孩子就可以看喽!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