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广州番禺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读公办学校须知

幼教网 2016-12-15 16:39:2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6年广州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申请在番禺区入读公办学校须知如下所示:

  一、申请范围和学分安排办法:

  二、积分申请流程

  2016年积分申请免费入读公办学校将于3月上旬开始,通过“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积分入学网上申请系统”(以下简称审核系统)接受网上报名。具体流程如下:

  (一)报名。系统将于3月7日-3月25日开放报名平台。报名期间,申请人自行在网上注册申请信息,按照表格填写指引将个人信息填报上传。需要参加学历证书(或职称(执业)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前置审核的,申请人应在网上输入信息前,持相关材料到相应的审核部门提交材料,领取审核受理回执,再在审核系统内上传受理回执号。

  (二)审验。系统将于4月8日结束审验。网上审验期间,系统将逐步呈现各项积分审核部门的初审结果。申请人可随时查询并了解积分情况。如对初审结果有疑问或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系统向相关审核部门提出申诉,要求重审。需要补充提交材料的,申请人应按审核部门要求,自行到相关审核部门补充提交材料。

  (三)确认。系统完成初审后,将公示积分结果。4月9-11日申请人到现场签名确认,现场确认地点请留意网页公告。

  (四)公示。4月15日,公示积分结果,公示积分入学招生计划数。

  (五)填报志愿。5-6月,积分申请人根据公示的学位分布情况,通过网上申请系统按辖区填报拟入读学校志愿。

  温馨提示:根据积分申请入学审核规则,积分监护人或夫妻双方(配偶参与积分的)必须全部参与计生、居住证、就业年限,以及缴纳社保4项必备条件的项目积分,方可完成积分审核。请已提交申请信息的申请人,务必于3月28日前到居住地所在镇(街)劳动就业中心完成“就业年限”审核(配偶参与积分的,配偶的“就业年限”也必须审核),否则无法参与积分申请。谢谢配合!

申请流程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