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广州番禺区来穗人员子女积分入学学历职称技能前置查验

幼教网 2016-12-15 16:43:2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关于开通2016年广州番禺区来穗人员子女积分申请入学学历职称技能前置查验的通知如下所示:

  番禺区2016年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积分申请入读公办学校起始年级的工作即将开始。

  本年度申请审核工作仍采用网上申请形式,拟于3月7日正式开通网络申请通道,具体申报细则敬请留意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门户网站(http://pylg.panyu.gov.cn),或番禺教育信息网(hwww.pyedu.cn)及有关媒体上的通知与公告。

  为方便各家长就“学历职称技能”积分项进行前置查验,现决定提前开通监护人学历证书、职称(执业)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的前置查验受理工作。请有意向参加积分申请入学中“学历职称技能”积分的家长,于3月1-25日期间,按照以下指南前往相应的受理窗口提交资料,并领取受理回执号。请妥善保管受理回执号,待3月7日积分申请网上审核系统开通受理通道后,各家长须在网上填写该受理回执号,作为已提交“学历职称技能”查验资料的凭证(详见有关指南)。

  由于首次申请学历认(鉴)证一般需时约30个工作日,为确保在积分审核前完成相关工作,建议从未办理学历认(鉴)证、需要前置审核的家长预留足够时间前往办理。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