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7年西工大幼儿园国润园春季招生信息

幼教网 2016-12-21 11:47:5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西工大幼儿园国润园是西工大幼儿园在陕西省内创办的第一所分园,占地面积7734㎡,设有大、中、小、小小班、早教中心等21个班级和10个园级功能部室,环境优美,设施一流。以全新开放的办园姿态,不断吸收世界先进的教育理念,打造高品位、精内涵、有特色的幼儿园。

  依托西工大幼儿园60年的办园历史积淀,积集了省内优秀的幼教精英,100%本科以上学历,形成了一支由“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教学能手”组成的师资队伍。幼儿园从教育实践出发,积极开展园本教研,承担了多项国家、省市级课题。

  王莉,西北工业大学幼儿园园长兼党委书记,西工大幼儿园国润园园长。正高级教师,陕西省学前教育研究会副会长,陕西省教育学会陈鹤琴教育思想工作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省“国培计划”授课专家,陕师大学科教学、陕西省学前师范学院兼职教授。

  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2016年12月开始,报满截止。

  报名地点:西工大幼儿园国润园综合办公室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世纪大道中段国润城西工大幼儿园国润园

  招生咨询:白老师029-33584610,15029296069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