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北京适龄儿童信息采集问题汇总(海淀区)(2)

幼教网 2016-12-28 15:17:1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4、填完所有信息,提交以后,出来的就是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和暂住证待审核,这两个都不用我们再提供信息了。

  5、着急啊,着急,点啊,点,就这样了!

  6、只能不停的查看自己的信息。

  7、然后就有一些家长说,填写的信息有错误,撤销不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撤销录入

  1、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通过前:

  1)登录系统后点击右上角的“撤销录入”。

  2)在弹出的窗口,点击“获取验证码”,系统将6位验证码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注册用的手机号上。

  3)点击“获取验证码”后,该按钮将被置灰,即一分钟内不能再次点击该按钮。

  4)输入验证码后,点击“确认”按钮,系统提示“撤销成功”说明该条信息已被撤销。撤销录入完成后该用户数据将在“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入口”系统内删除,如果用户想重新注册提交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须重新进行信息采集。

  2、参加“小学入学服务系统”信息采集后:

  1)登录“小学入学服务”系统后点击右上角的“撤销录入”。

  2)在弹出的窗口,点击“获取验证码”,系统将6位验证码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注册用的手机号上。

  3)点击“获取验证码”后,该按钮将被置灰,一分钟内不能再次点击该按钮。

  4)输入验证码后,点击“确认”按钮,系统提示“撤销成功”说明该条信息已被撤销。撤销录入完成后该用户数据将在“小学入学服务系统”和“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入口”系统内同步删除,如果用户想重新参加采集,须重新在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入口进行注册并接受审核,通过后在“小学入学服务系统”重新进行信息采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