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上海家长经验】幼升小结束(福山正达),感觉好搞笑

幼教网 2016-12-28 16:53:5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我本是个登徒子,从小父母给我定下门亲事,女方虽然出身贫微姿色平庸(对口二流公办),但好在从小青梅竹马相知甚笃,而且女方不收巨额彩礼,所以定好5月20号领证,9月1号迎亲!

  一天我出门闲逛,来到一热闹集市(家长帮),发现东一群西一群人在围观讨论什么,一打听,原来是镇上所有员外家发通告为自家小姐比武招亲择良人,我立马怦然心动,逐一看了各家小姐的照片和条件,都是白富美呀!虽然条件苛刻姿态傲娇还要巨额彩礼,可看大家都跃跃欲试,于是我也开始蠢蠢欲动,比较下来觉得福员外家小姐(福外正达)最合我意,当即回家开始比划操练起来!

  才开始我其实就想偷偷脚踏两只船去招惹一下福家小姐,毕竟对原配还是有点感情,另外感觉白富美可望不可及,可是雾里看花越看越美越来越心动,而且人以群分,垂涎福员外家白富美的人开始聚集在一起(入群),每天不是呼哈练拳就是吟诗作赋,闲暇里还去偷窃美色窥视作乐,很多家伙居然还觊觎别家小姐的美色,脚踏三只船,结果把我也带坏了!

  比武招亲那天福员外客套地接见了大家,还放皮影戏给我们看,福家小姐盛装出现,让我们一睹她的精致妆容和多才多艺,那一刻大家全红了眼嗷嗷叫着要扑上去,福员外分组让我们过招取优胜者,大家一通厮杀肉搏气喘连连,然后回家喝水歇气等消息,一天后会有飞鸽传信。

  很快文武双全英俊潇洒的就接到消息了,有那么些平时焉不拉几但当天表现神勇的也获得喜讯……我失魂落魄地回到家,好似南柯一梦,看到青梅竹马还是不离不弃,深感夫妻还是原配好呀,决定以后好好对她,执子之手,白头偕老啦……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