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我的小学】署前路小学

幼教网 2016-12-29 15:28:3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为了方便2017广州幼升小的家长了解各区学校的情况,小编将2016年小朋友入学后家长的心得体验汇总,给大家做个参考,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注:心家长参与【我的小学】活动分享,请勿转载!)

  文章:署前路小学;作者:jiegao2002

  【原文】


  省一级学校,在东山口百货对面,有地铁6号线通过,还有公交总站1路,44路在校门口,交通非常便利,周围购物,饮食,也非常方便。校门口不远就有东山图书馆,下课后很多孩子去那儿做作业。隔不远就是七中。周围环境就是比较嘈杂,还有上学时间周围塞车严重。

  校环境:校区内不大,2栋教学楼,教师楼,一个小操场,100米直形跑道、小篮球场、小羽毛球场、虽然校区不大,不过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师资:老师整体都不错,学校强调“雅美”办学宗旨,尤其在文艺教育方面,如连续3次获得广州市小学合唱比赛第一名。

  班级人数:有4个班,每班45人左右,课室没有空调,其他广播、ppt教学等设备都很全。

  伙食:提供有早餐,中餐,有汤,水果。

  午休情况:有2间午睡室,有空调,搭地铺,女孩一排,男孩一排,全班基本大部分能安排。有老师看管午睡。

  作息时间:上午8:00前到校,8:10开始吃早餐。每天上课前有早练,做几题数学计算。下午根据各年级,下课时间不同。

  作业量:主要看老师,老师不同,布置的作业量不同,作业基本不算多。

  关于兴趣班课:免费,学生自己报名,种类还是很多,有数学,语言艺术,体育,合唱,管弦乐等等。

  课程表只有4年级的。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