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我的小学】华侨外国语学校

幼教网 2016-12-29 15:42:0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为了方便2017广州幼升小的家长了解各区学校的情况,小编将2016年小朋友入学后家长的心得体验汇总,给大家做个参考,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注:心家长参与【我的小学】活动分享,请勿转载!)

  文章:华侨外国语学校;作者:chenyj041024

  【原文】


  华侨外国语学校位于广州市华侨新村,又名华侨小学,占地23000多平方米。学校创办于1951年,是全国第一所由华侨捐资建立的学校。2004年学校增办了初中,2006年1月晋升广州市一级学校,现有1一9年级,是广州市唯一一所公办九年一贯制外语特色学校。

  学校拥有一支结构合理,勇于吃苦,乐于奉献,业务过硬的教师队伍,现有教职工91人,学校的教师队伍年轻精干,教育教学能力强。学校以外语为特色,开设了日语课为必修课外,不有专职法语教师开设法语选修课,英语课程小班教学,每班人数约25人,外教课选用国外原版教材。每周一次的英语角活动深受学生喜爱。

  学校中午可申请留校午休,伙食还可以。学校每年举办外国语文化艺术节,读书节,科技节,体育节等。赴美,欧,澳等游学体验,各类有趣的生物实验,英语戏剧社,电影配音大赛等等。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