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我的小学】广州市东风西路小学(流花校区)

幼教网 2016-12-29 16:32:1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为了方便2017广州幼升小的家长了解各区学校的情况,小编将2016年小朋友入学后家长的心得体验汇总,给大家做个参考,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注:心家长参与【我的小学】活动分享,请勿转载!)

  文章:广州市东风西路小学(流花校区);作者:ybgzbb

  【原文】


  东风西路小学位于广州市越秀区,共有4个校区,分别是主校区,双井校区,盘福校区和流花校区。

  流花校区环境:小操场,跑道、乒乓球台,课室有图书角。

  师资:老师水平各异,但我们经历了每学期换一个班主任的痛苦经历。

  班级:每个年级约11-13个班,每班45人左右,流花校区课室设有空调,风扇,幻灯,多媒体教学平台等设备。

  用餐:早午可在学校用餐,但据孩子反映伙食味道一般,这个因人而异吧。

  午休情况:孩子一年级有午休室,二年级就只能在课室睡桌子板凳了。附近有托管可选择。

  作息时间:上午7:55——8:00到校,交作业及早读,下午据每年级及兴趣班情况最早15:30左右下课,最晚16:30-17:00.

  作业量:因为没比较过其他学校,所以很难评价作业量的多少,但一般孩子能在晚饭前完成。

  兴趣班:流花校区的兴趣班选择很少。

  对口中学:第二中学、第三中学、广东华侨中学、知用中学、越秀外语、三十四中、八十二中。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