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我的小学】体育东路小学(中校区)

幼教网 2016-12-29 16:44:3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为了方便2017广州幼升小的家长了解各区学校的情况,小编将2016年小朋友入学后家长的心得体验汇总,给大家做个参考,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注:心家长参与【我的小学】活动分享,请勿转载!)

  文章:体育东路小学(中校区);作者:拉东

  【原文】


  体育东路小学分三个校区,分别位于体育东路北校区、兴国路中校区和海明路东校区。到2015年学期中校区六个年级全部招生。

  校环境:中校区面积不大,L型教学楼,操场、跑道(200米)、小篮球场、阶梯小剧场、音乐教室、电脑教室一样俱全。

  师资:老师整体都不错,责任心强。对孩子比较有爱心。青年老师居多。

  班级人数:每个年级5个班,每班40人左右,课室没有空调,其他广播、ppt教学等设备都很全。

  伙食:提供有课间餐,中餐,伙食一般。

  午休情况:睡教室,躺课桌,座椅,还只有一半的学生能在校午休。

  作息时间:上午8:00前到校,下午根据各年级,下课时间不同。五、六年级下午4点半到5点放学。

  作业量:普遍不多,但是基本每天3科都有,加起来要写1个钟左右。经常会有小组作业PPT之类的。

  兴趣班:体育类的棒球、游泳之类传统内容,其他还有小主持人,舞蹈,音乐,科学之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