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我的小学】华阳小学

幼教网 2016-12-29 17:36:2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为了方便2017广州幼升小的家长了解各区学校的情况,小编将2016年小朋友入学后家长的心得体验汇总,给大家做个参考,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注:心家长参与【我的小学】活动分享,请勿转载!)

  文章:华阳小学;作者:凌波儿22、thomasluo

  【原文】


  @凌波儿22

  华阳小学分三个校区,一、二、三年级在天河东校区,四、五、六年级在林和校区。由于小升初直升47中,近年入学非常火爆。

  校环境:两个校区不大,但是操场、跑道、小篮球场、室内游泳池、室内小羽毛球场基本配备。

  师资:老师整体都不错,责任心强。对孩子比较有爱心。老中青老师都有。

  班级人数:每个年级10个班,每班40人左右,课室没有空调,其他广播、ppt教学等设备都很全。

  伙食:提供有课间餐,中餐,伙食一般。

  午休情况:睡教室,躺课桌,座椅,真是坑爹!还不让在地下铺地垫,太不人性化。

  作息时间:上午8:00前到校,下午根据各年级,下课时间不同。五、六年级下午5:00左右放学。

  作业量:要看老师,老师不同,布置的作业量不同,作业基本不算多。到期末就多了

  兴趣班:以前第二课堂是学校提供的,老师承担,现在提出让家长搞,基本都是要家长出钱请老师了,各路家长各显神通了。

  @thomasluo

  广州天河区华阳小学创办于1992年9月,2000年增设新校区,2016年华成小学并入华阳小学。当前天河东校区为1-3年级,林河东校区为4-6年级,华成校区暂仍未1-6年级。2003年被评为广东省一级学校,为天河北地段颇受关注的小学。

  吉相物为太阳娃。

  华阳小学为生本教育,学校作业不多,提倡阅读,每日都有阅读作业。

  课外活动丰富,鼓励学生特长。每周二下午为课外实践班,16年新增武术特色课程,全校同时上武术课。学校有室内游泳池,全年可供学生课后运动使用。

  中午学校提供吃盒饭、睡桌子的福利,学校周边也有很多托管,足够各种午间需要。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