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年成都外来人员子女小学入学材料清单汇总

幼教网 2016-12-30 15:22:4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6成都市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接受义务教育所需提交材料清单:

  1、户口本原件/复印件(户口本首页,户主页,申请人页,子女页)

  2、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居住证原件/复印件(有效期内,2015年6月31日之前获得)

  注:在2016年1月1日后,因本市人户分离或外地来蓉居住登记不满6个月,未取得《居住证》的进城务工随迁人员在办理子女入学登记时可出示派出所出具的《居住登记证明》代替《居住证》进行入学申请。

  4、社保证明及流水清单(成都市社保缴纳至少12个月,并且2016年连续4个月以上,含4个月)

  5、房屋租赁登记备案凭证,此证区房管局办理(必须在2014年6月31日之前办理成功的。)

  6、随迁子女就学申请表(审核材料完毕发放)

  7、随迁子女未就学声明(幼升小需要,街道办领取)

  8、出生证明或独生子女证等(户口本上户主与申请人不是同一人,需要提供),若户口本上户主是孩子的父母,则不需要提供。

  9、截止5月31日,申请人已在本区域合法连续居住满一年的相关证明。

  备注:

  1、劳动单位必须是五城区和高新区

  2、居住证在哪个辖区,去那个辖区街道办办理

  3、居住证和房产(无论任何性质房产)必须同一辖区,否则无法任何辖区无法办理。

  补充:

  入读学校,教育局统一分配。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