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西单小学:校长致同学们的一封信

幼教网 2017-01-06 15:11:4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绽放着喜庆的笑脸,我们在一个学期一个学期中成长。新的机会,新的挑战,也孕育着新的希望与憧憬。我相信我们的每一位老师,同学都能以自己的勤奋与智慧书写学习与工作的满意答卷。

  同学们,一个民族的文明进步,一个国家的发展壮大,需要一代又一代人接力努力,需要很多力量来推动,核心价值观是其中最持久最深沉的力量。中华民族有着5000多年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而且中华文明从远古一直延续发展到今天,孩子每天到校,都能看见滚动屏幕上的国学名句,每天一学,我们将传统文化的学习变成了习惯。我们倡导的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了古圣先贤的思想,体现了仁人志士的夙愿,体现了革命先烈的理想,也寄托着各族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同学们,你们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这就是《少年中国说》中所说的: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未来总是由今天的你们去开创的。每个人都是从孩子长大的。实现我们的梦想,靠我们这一代,更靠你们这一代。“自古英雄出少年。”为了中华民族的今天和明天,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培育美好心灵。在新的学年里,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爱心、善心、孝心、关心父母、关爱他人、关爱社会、互助友爱、善于合作的人;做一个有崇高理想和献身精神、一个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人。

  作为棒球传统校,我们的棒球英豪们用完美的击球来诠释运动的魅力。今年我们也会继续鼓励师生更多的融入到这项快乐的运动中。同学们,希望你们在认真学好各门功课的同时,积极参加各类校园活动,并在活动中培养兴趣爱好,发展个性特长,为你们自己再添光彩!

 

  编辑推荐:

  西单小学:平安夜的祝福

  西单小学一年级入学的感动:感恩节的感恩

  西单小学一年级入学的感动:热血征程——出战亚锦赛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