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南京家长访谈:鼓实小底蕴深厚,但前方路在何处?

幼教网 2017-01-18 16:45:4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南京鼓楼实验小学是2016年新办小学,因为地理位置和师资力量,备受大家期待,去年第一年就有2000+人报名,录取比例高达1:13,而相较于其他民办,鼓实小在以后小升初的道路上一直是一个问号,到底是怎样的力量,吸引到家长们蜂拥而至呢?看看幼升小家长们怎么问,在读家长们怎么答的吧。

  网友@♀Rain.Y:之前有传出鼓实小和鼓实中是九年一贯制,有这个说法吗?

  答:没有,不是直升,一起用一个地址而已。

  网友@又见炊烟:晚上几点放学?有托管班吗?

  答:有兴趣班就是4点50放学,没有兴趣班的就是3点10分放学。

  网友@又见炊烟:作业量多吗?

  答:作业总体来说非常少,会的半小时内搞定。写字写的不好的,就时间久,抓写字。

  网友@虎妈Eric:每个班多少人?每周英语课程有什么安排,有的什么教材?

  答:班上一共42人,我们一周2节外教,上海译林,2节普通英语,苏教,这两套教材。

  鼓实小一年级某班课程安排:

  

  网友@又见炊烟:有琅小本部的老师吗?

  答:大部分是的,老师非常好,都是有底蕴的。

  网友@媛元妈妈:以后还会不会搬校址呢?会的话,会搬到哪一片?

  答:据说会搬,现在和中学在一起,不方便,我们算借用的。具体搬到哪里我也不清楚。

  网友@媛元妈妈:鼓实小是否分快慢班,对于中等或者中下,小朋友老师会怎样?

  答:不会因为考试不好联系家长,只会因为在校表现不好联系家长,比如课堂纪律不好,大吵大闹之类的,表现不好的,老师会发QQ沟通,然后基本会约面谈,但是不是死楸学生,基本抓习惯抓的比较多。

  网友@草堂积木:学费和一些杂费是怎样收的?

  答:学费8000,伙食费10元一天,兴趣班,自己报名的,800~900一门,校服,1080+350元。

 

相关推荐:

南京家长访谈:玄外附小除了那40%直升,还有什么?

南京家长访谈:苏杰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神秘

南京家长访谈:看看在家长眼里的郑外到底是什么样

南京家长访谈:难不难看二外!育英二外面试只看成绩?

南京家长访谈:南外仙林生源质量会越来越好?

南京家长访谈:河西外国语人性化服务中,隐藏着什么?

南京家长访谈:南外亲儿子?青奥村小学大曝光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