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杭州滨安小学、滨江实验学校开建!2018年完工

幼教网 2017-01-19 17:22:5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月3日,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整个浙江省就有大动作——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共624个,其中杭州65个)集中开工!而咱们滨江占了4个大项目,除了九区块扩面(耀洋地块一期)、十区块北扩(六期)二期之外,大家所关心的滨安小学和滨江实验学校也一起动工开建了。

  滨安小学

  42班小学


  滨安小学具体位于阡陌路以西,东流路以南,滨安小区南侧,离地铁1号线西兴站可以说是非常的近。

  项目总用地面积3605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6543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339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2032平方米。总投资为48705万元。

  而照规划图来看,学校功能分区比较明显,西面为教学楼,东面为运动区。

  教学楼总共3幢,高4层,中间有连廊;并规划了一幢4层高的综合楼,教学楼中间为下沉庭院。东面规划有250米跑道运动场、5人制足球场地;同时规划有网球场一个以及3个篮球场。

  滨江实验学校

  36班小学、18班中学


  滨江实验学校位于滨盛路以南、平乐路以西、以北、二号支路以东区块,距离省儿保医院、九年一贯制高新实验学校以及正在建设中的滨江区青少年宫等距离都不远。

  项目总建筑面积84601平方米,用地面积50564平方米。总投资为57925万元。

  地上五层,地下一层,共包括3幢5层教学楼、1幢3层食堂、1幢5层行政楼、1幢5层实验楼、1幢2层体育艺术楼(各种建筑以连廊相连接)以及地下停车库等配套设施。

  值得一提的是:滨安小学和滨江实验学校预计都将在2018年完工。也就是说,到2018年,滨江的教育配套将会再上一层楼!

  附:下面为大家附上滨江现有的教育配套情况,有需要的话可以了解一下。

  滨江现有中小学、幼儿园共55所

  高新区(滨江)现有各类学校24所,其中社区学院1所,街道成校3所,九年一贯制学校3所,小学9所(11个校区),初级中学4所,民办学校4所;各类幼儿园31所(54个园区),其中公办幼儿园22所(43个园区)。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